他们真好!

[瑞金]幼驯染之间微妙的友谊

*给螺丝的甜蜜生贺???(相信我我是粉不是黑再说了送给嘉总一大碗狗粮不是挺好的么)
*问答体 瑞哥第一视角
*很短的小糖饼

1.拥有幼驯染是种什么滋味呢?

  很烦吧……但是让人放不下心。

2.你的幼驯染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  是笨蛋。

3.说说和幼驯染之间最开心的事吧。

  我无可奉告。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,倒不如想想如何在接下来的大赛中活下去。而且我没有告诉你这些私事的理由。

4.幼驯染是怎样看你呢?

  总是跟着我,从小时候就很粘我了。

  他应该把我当做他最好的朋友了,因为每天都跟在我后面说什么我是他最好的朋友。

  (叹气)

5.你们的朋友是怎样看待你们的?

[匿名]星月魔女:
  金是大笨蛋,为什么排名第二的大高手和他处在一起智商也会直线下降?还有为什么对本小姐恶言相向,对金就心机一咳引他注意?

  黏在一起牵小手是你们的爱好吗?笨蛋是你们幼驯染的专属称号吗?动不动就公主抱或者扛肩上是你们之间普通的肢体接触吗?

  背了整整三天您不累吗?

  男生和男生的相处模式都是这么gay的吗???

  最后一句话,本小姐不是狗。

紫堂幻:

  金很喜欢格瑞呢。虽然是人都能看出来。

  格瑞好像对金很冷漠,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。明明金昏倒后最担心的就是他了,自己伤还没好就去照顾金,真是很好的朋友呢。

  才不是?凯莉你在说什么啊。格瑞对金明明那么重视,金又对格瑞这么好,他们肯定是最好的朋友啊,金也这么说来着。

  我才不是笨蛋!金也不是!

6.说说小时候幼驯染和你的事吧。

  他救了我,是我的光。其他细节无可奉告。

7.和幼驯染在一起有没有什么奇特的感受?

  他总喜欢笑,像个傻子。

  但是他笑的时候,感觉全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。

  没法用词语来形容。

8.第一次见幼驯染是在哪里?

  很破的地方。

9.你和幼驯染是怎样认识的?

  他很善良,让他姐姐收养了我。然后我们就住在一起了。

10.你认为在幼驯染对你说过的话中,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句?

  我们回家吧。

11.最让你对幼驯染无言以对的是什么?

  朋友卡。

12.你最喜欢和幼驯染呆在哪里?

  哪里都好,只要有他。

13.你最喜欢幼驯染哪一点?

  都不讨厌。

14.将来结婚会邀请幼驯染吗?

  他是内定人员,没有他婚礼举行不了。

15.最后对幼驯染说一下一直想说却憋在心里的话吧。

  虽然不能崩人设,但还是想说一句——

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嗝瑞:我是你老公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辞尘星斗 | Powered by LOFTER